驊訊重新向 Sensaura 取得 licence





我們過去曾經提過,台灣驊訊電子曾與兩年多前向 Sensaura 購買 OEM 版的 3D 定位音效技術,此版本的技術不得公開展示 Sensaura 標誌,且為二聲道版本。根據驊訊的說法,驊訊自己改為四聲道版本,取名為 C3D。然而根據我們過去的測試,驊訊的 CMI8738/8338,其 3D 定位品質與效果,十分的不理想。這一次,驊訊應該是花下大筆的金錢,直接購買現成且成熟的 Sensaura 技術了,包括 Sensaura 最新的 MacroFX、EnvironmentFX、MultiDrive 等技術均有正式 license,我想這應該表示以後使用 CMI8738/8338 啟動 3D 定位音效時,可以看到 Sensaura 的標誌與聽到 Sensaura 的音效了吧!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