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迪文老師來信





與本站有交換廣告連結的張迪文老師,在看了我日前公布的『Windows2000 下使用 MPU-401』一文後,來信表示他對網友有一個建議,就是如果是要在電腦上使用 MIDI 或是 Audio 軟體工作的話,儘量避免使用 Windows 2k。張迪文老師表示他已使用 WindowsME 跑軟體約十天了,不論是穩定度和效率都非常出色,而且不會有 Windows2000 在相關聲音驅動程式的相容或搜尋問題。的確,Windows2000 主要是提供多機網路伺服器使用,並非針對音樂聲音的工作站,大約再十來天市面上的正式版本就會開始售,因此建議音樂工作者或有興趣使用電腦製作聲音或音樂的朋友,採用 WindowsME 吧!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