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最近一天連不上來





事情一直到今晚我去了一趟交大才解決。原本本站在使用舊網路系統,是同軸線,昨晚大約 11:30 後,同軸線斷了,且今天重做也沒用,推測源頭大概已經被切斷,現在均使用新的 RJ-45 了。所以,本站其實一直好端端的在那邊,只是網路不通而已,改換一條 RJ-45 網路線上去就好了。

有訂閱本站電子報的朋友,應該收到了兩封莫名其妙的內容,這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啊!我本想利用電子報告訴大家本站暫時連不進去的消息,無奈電子報的系統也有問題,一發報就是送空白 + 廣告的內容而已,也許是魅力站的硬碟滿了吧!

感謝 Ian 大大今晚開車載我去新竹,不然沒那麼快修好。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