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台中順發的宣告





透過網友在本站討論區的告知,我們得知位於台中的順發 3C 量販店,於 Altec Lansing ATP3 喇叭旁張貼本站的測試報告,並且沒有註明清楚出處與作者。本站的版權宣言一直都很清楚:『只要不是以營利為目的,任何人皆可轉錄我的文章』,台中順發很明顯的侵犯了我的權益。在此我希望該店能夠將我網站的測試報告著名清楚出處(本站)與作者(本人),或是拿掉這張位於 ATP3 喇叭旁的測試報告,則本人便不予追究。也希望熱心的網友能夠替我向台中順發 3C 量販店告知此事,感激不盡。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