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買下 Aureal





其實本站刊出此消息也有一段日子了,只是一直沒有看到一個很正式的宣布。現在這個消息的確沒錯了,Creative 花了兩千八百萬美金(本站於今年 8/31 刊出的消息是兩千一百萬)買下 Aureal。消息在此

刊出此消息的 3DSS 網頁則提到了他們的想法,表示希望 Creative 整合 Aureal 的 HRTF 技術進來,因為目前 Creative 的 HRTF 效果的確比較不佳。這與本站講了近兩年關於 SB Live! 的 3D 定位效果一事是吻合的。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