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正式公布 SB Live! 5.1 聲道系列





其實已經有許多熱心的網友在留言板、討論區回報此事了,就是日本已經率先上市 SB Live! 5.1 聲道系列,現在,官方網站 http://www.soundblaster.com/ 也正式公布了。

我去年就在 PC2000 雜誌上公開預測今年 SB Live! 會有 5.1 聲道版本了,如今已經兌現了。之前還有謠言傳說 Creative 在發展新的音效晶片,事實證明 EMU10K1 果然有超強的實力陪大家玩,當大家還在辛苦的開發音效晶片時,兩年前就定案上市的 EMU10K1 直到現在還是可以推陳出新,我想這是令許多音效晶片廠商挺不爽的事情吧….. 而所謂可程式化升級的 EMU10K1,其實最後也還是要使用者換掉舊的音效卡才能享受新的功能,這些,都是血淋淋的歷史,我們正在見證中!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