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YMF744/754 在 Windows2000 下的驅動程式





根據國內可靠廠商的相關內部人士透漏,由於 YAMAHA 無心在電腦音效晶片市場上,所以 Sound Chip 部門不但有裁撤縮減的動作,而且還被 nVidia 挖角一票人。這個國內廠商曾經要求 YAMAHA 撰寫 Windows2000 下的四聲道驅動程式,但是 YAMAHA 拒絕!

YAMAHA 已經是一個龐大的企業,旗下多個部門,電腦音效晶片部門應該是很不賺錢甚至是最不賺錢的單位,加上得不到其他部門的援助,例如 AV 音響部,甚至在整個企業內就已經產生部門與部門之間的排擠效應。所以 YMF744/754 的 Windows2000 四聲道支援,可以說是遙遙無期。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