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響大廠 ONKYO 的電腦產品





感謝網友的指點。日本音響大廠 ONKYO 預備推出兩款電腦相關產品,一個是 SE-120PCI 音效卡(原文在日本 ONKYO 網頁的這裡),採用 ESS 最新的 Maestro M3i 音效晶片,搭配 SigmaTel 的 CODEC 晶片。類比聲音輸出入部分一反過去音效卡採用耳機座的方式,SE-120PCI 採用 RCA 端子,已經透露出這張音效卡對於訊號純淨的要求了。光纖輸出入以及同軸數位輸出入端子也都沒少,ONKYO 明確告知可以輸出 AC3 與 dts 數位訊號,但沒有提及包裝內是否有對應的 DVD 播放軟體。支援 3D 定位音效,採用 Sensaura 的演算法。這一張音效卡應該是二聲道的。ONKYO 預定要在 11 月下旬上市,價格是 24800 日幣。

另外一項電腦產品是 UE-155 USB 音效處理器(原文在日本 ONKYO 網頁的這裡)。UE-155 是一個外接的 USB 裝置,同時適用於 PC 與 MAC 電腦。輸出入端子是 Line-Out(立體 RCA 端子)、Line-Int(立體 RCA 端子)、光纖輸出入各一、同軸數位輸出入各一、3.5mm 立體耳機插座、3.5mm 單聲麥克風插座。預定要在 11/15 上市,價格是 25000 日幣。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