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SS 網站的 TB Santa Cruz 測試報告





國外的 3DSS 網站,刊出了他們的 Turtle Beach Santa Cruz 測試報告。本站也預定要刊出 Santa Cruz 的測試報告,但是對於 Santa Cruz 在六聲道下的表現混亂一事,覺得很頭大,似乎再多等一段時間,Turtle Beach 一定會推出新版驅動程式來修正,會不會到那個時候再寫報告比較好呢?再說一張全新的音效卡測試報告,寫起來也是挺累人的,就這樣給 delay 了,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目前我測試的 Santa Cruz 也有與 3DSS 網站一樣的情況,就是數位輸入是不能用的。不但不能用,反而會造成光碟機在類比輸出的短路,結果什麼聲音都聽不到,蠻慘的。這陣子用起來,Santa Cruz 給我的感覺是驅動程式非常炫,但是本身的 bug 也不少,似乎是為了搶市場而倉促上架。在台灣的朋友除非拖人從國外帶,否則應該是買不到這張音效卡,但是在國外的朋友,可能非常容易接觸到這一張音效卡,我覺得在國外的諸位朋友,閱讀英文一定不會吃力,先看看 3DSS 的測試報告,可以對 Santa Cruz 有全盤深入的瞭解。事實上我覺得 3DSS 這一篇測試報告真的是寫得非常詳盡,整個網站對於音效卡與電腦喇叭的評鑑,也是我看過的幾個國外網站中,水準最高的,非常值得不怕閱讀英文的朋友去參考。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