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不是秘密的秘密





為了避免造成相關廠商的困擾,這個秘密,請大家不要在本站的留言板與討論區講答案,務請大家配合,謝謝,謝謝!

就是前陣子在討論區傳出,某廠商的某 5.1 聲道喇叭,雖然包含 Dolby Digital 解碼功能,但事實上還藏有 dts 解碼能力,只是可能因為不想付權利金或不想提高成本,所以 dts 的部分沒有送去通過認證,也沒有在產品的任何位置、包裝上面打上 dts 標誌。現在證實,這是真的!該喇叭的確能夠處理 dts 解碼!

想要知道答案的人,請到討論區翻舊聞。提醒您,找到答案的話,也不要興高采烈的講出來說你找到了就是某某喇叭嘛之類的話,拜託務必配合。

懶得去討論區找答案的人,我在此大約透露這喇叭的相關資訊:該喇叭出自一家經營多年電腦多媒體、隨身聽用的主動式喇叭廠商,這一組喇叭是 5.1 聲道的機種,市售價格大約是 NT$7500 左右,中央聲道兼解碼功能與訊息顯示,本站在 Computex Taipei 2000 的系列報導中有出現照片,而且那時候的喇叭是有 Dolby Digital 與 dts 的標誌。我已經洩漏很多很多了,應該是夠好奇的各位去尋找這款喇叭了。再次提醒,不要再於本站任何地方討論這組喇叭的 dts 相關事情,至於其他的部分,例如喇叭本身的音質表現,當然是很歡迎討論的。這一組喇叭就是淇譽的 ROCCO 5.1,產品型號應為 J-9918。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