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買下 Sensaura!!





根據 the INQUIRER 網站的消息指出,Creative 以 640 萬美金買下了 Sensaura 這一家知名的 3D 音效技術公司,取得了所有的專利資產,並一併代為償還 Sensaura 所積欠下的債務。

Sensaura 的技術廣泛應用在非 Creative 的音效卡、音效晶片上。四年前的市場是以 Aureal、Creative、Sensaura、QSound 來瓜分 3D 音效技術市場,三年前 Creative 併購 Aureal 的消息正式公布,Aureal 一手拉起的 A3D 成為絕響,從此剩下 Creative、Sensaura、QSound 三家來瓜分音效晶片所需的 3D 演算法,不過最近可以發現 QSound 技術的相關產品已經淡出於市場,市場上除了 Creative 的音效卡外,其他能夠提供夠水準的 3D 音效技術廠商,幾乎全部仰賴 Sensaura 的技術與授權。

Creative 併購 Aureal 的消息,可參考本站於 2000 年 9 月 23 日的新聞。本站正在熱烈的討論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