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慢系統效能的排行榜





這裡看來的。

不是很清楚他們的計算方式,不過看到這個排名還是會覺得很有趣。第一名是 Norton Internet Security 2006,嗯嗯~反正裝 Norton 會很慢,這個有用過的人都有深切體認啦!第二名是安裝了一千套字型,不過我想這些應該是英文字型吧?用爆肥的中文字型套進去的話,不曉得可不可以縮減這個數目就達到相同的目的?

前幾名中有好幾位是防毒軟體,這也無可厚非啦!

不過 Yahoo 即時通也可以排在那麼前面啊?反正我沒在用…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1 Response

  1. feix表示:

    Hefei, Anhui Mozilla Mozilla 1.7.12 Windows Windows XP

    [B14] 个人觉得 卡巴斯基 该排第一 , 从她的名字就知道了 “卡吧……死机”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