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台中大食團紀錄





在本站討論區運釀多時的台中大食團,歷經時間與地點的變更,終於敲定在 9 月 10 日的中午於台中市玉門街上的京華小館(江浙菜)舉行。台北只有我和 KAien 打算參與,就由 KAien 開車載我,一路很順暢的抵達台中。

一開始上來的「東坡肉」頗令大家滿意,不過尾聲時的三杯鰻魚都令大家有點失望。以下按照上菜順序,有些菜色(像是青菜)因為看起來較為普通就沒有拍照啦!

接著我們前往翁老闆的「上峰音響」續攤。講到這兒就要感謝翁老闆提供場地了,不然一夥人也不知道去哪裡好。翁老闆很熱情的煮咖啡給大家喝,而且翁老闆的咖啡煮得很香喔!

「上峰音響」內正在展示中的設備:

大夥兒各自找樂子:

disturb 的回眸一笑。據 disturb 本人親自表示,就是這一張,讓他決定要玩數位單眼相機啦!哈!

最後就是大合照囉!前排左起:MYSTJ、Tiberius,後排左起:melody_weng(翁老闆)、disturb、Pter、KAien、Barlos、魯豬、我。

五點多,我和 KAien 決定先回台北,就沒有和這群台中的朋友去享用「居酒屋」了。關於居酒屋的部分請參考討論區內的文章囉!

可憐的 KAien 和我,回台北花了四個小時,二高還是有塞車啊~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