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首編曲用心的塞外風情歌





大概兩星期前富銘學長就傳給我這個 link 了,今天又被人通知了一次,想一想,這歌真的是編曲的相當用心,完全是專業水準,還有合聲加入,推薦給大家欣賞囉!

趕羚羊 http://blog.xuite.net/sihankun/turntable/7658795

詞S.H.K. sihankun@gmail.com
曲G.T.S. gideonsu@gmail.com

我之前就有下載到卡拉 OK 版了(沒有主唱),不過現在看原網站好像拿掉了?

另外還有「影音版」呢!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