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 YAMAHA 軟體音源器 from Microsoft





感謝熱心網友 JoshuaChang 的通知,原來我們可以從微軟網站拿到免費的 YAMAHA 軟體音源器呢!

根據 JoshuaChang 所提的步驟,我自己驗證了一次,將過程抓圖下來,供有需要的人做參考:

1. 連線到 Windows Update 網站,然後點選【使用系統管理員選項】:

2. 點選【Windows Update Catalog】:

3. 畫面看起來似乎是上一代的 Windows Update 網站,不過這不是重點,請點選【為硬體裝置尋找驅動程式更新】:

4. 點選【聲音】:

5. 製造商點選【Yamaha】,作業系統點選【Windows XP】,語言部分請注意一定要選【英文】,然後按下搜尋:

6. 尋找檔案大小 3.9MB 的加入到【下載籃】:(這種怪名稱是哪時候開始有的?)

7. 點選你想要存放的硬碟位置,就可以開始下載啦!

8. 下載過程……

9. 他會在你選擇的硬碟位置中往下建立好幾層的目錄,請點選到最深的一層目錄就可以看到一個 .cab 的檔案,我是拿 WinRAR 來把這個壓縮檔解開。解開後,可參考我安裝 Roland MT-32 模擬器的方法,這邊就不多做說明了。安裝好後,從控制台的「音訊」就可以選擇到 YAMAHA XG WDM SoftSynthesizer 了: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