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針對注音文做額外處理





為了匡正文字使用風氣的持續推行,本站討論區從現在起加入了注音文的判斷。如果您發表的文章內有注音符號號的話,將會有確認視窗來詢問您是否真的要發表,因為此文章有可能被板主或管理者刪除。請您確認之意,就是在於要避免台灣地區年輕網友的不良使用習慣,例如:

的 ==> ㄉ
吧 ==> ㄅ
了 ==> ㄌ

類似以上使用的句子,均稱為注音文,為本站不受歡迎的文體格式。

但考慮有時後還是要靠注音符號來表示某些聲音,或實在是找不到文字替代時,注音符號仍然有其使用上的正面意義,因此本站不是完全拒絕注音符號的使用,只是要在您有使用時,特別請您確認您是否使用在本站允許的範疇內。

謝謝大家的合作。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