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預計推出 TSS-1 環繞音響系統





YAMAHA 釋出消息,預計在今年 12 月下旬推出 TSS-1。這是一套內建 Dolby Digital 與 DTS 雙解碼系統的 5.1 喇叭組,而且非常重要的兩件事情是:第一是它支援四聲道的音效卡輸入,第二是它的市場售價只有美金 229.99 元。

這套 TSS-1,總輸出功率為 48W(RMS),五個衛星喇叭採用 2 吋的單體,輸出達 6W,重低音採用 5 吋單體,輸出達 18W,從功能上來看,的確是相當吸引人的一套產品,值得令人期待。

也許在這樣的售價下,喇叭的音質、音場不可能太好,不過這套 TSS-1 本來就是鎖定在電腦與電視遊樂器市場,所以沒有太高的價格。

原文消息在此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