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板與討論區將進行『精實』政策





看到有越來越多的朋友來到這邊,原本是件值得慶賀的事情,但是,我必須不客氣的說,不願意做功課,不看說明書,只想要趕快發問就得到解答的朋友,越來越多了。這是我,以及本站的老朋友,所不樂見的事情。所以,本站將推行『精實』政策,凡是在留言板、討論區,發表了水準過低、不做功課、把本站當作廠商客服部的文章,留言板予以刪除,討論區予以關閉該主題的繼續發言權利,以維持本站的討論水準與風氣。

是的,這就是網路上爭論不休的新手與老手的話題。不論您願不願意,本站都已經確定,並將嚴格執行,標準由我拿捏。您若是發現留言不見了,或是文章被關閉了,請檢討檢討再檢討,若要抗辯請至站務討論區。

凡是應該在討論區討論的技術性話題,如果發表在留言板,也一律不通知並予以刪除。您可以視留言板是一個不需要註冊的聊天打屁討論區,性質相同。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