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尋夢園合作兩個月來的感想





算一算,我們從舊主機搬到現在的主機,已經兩個月了。 🙂

我們使用的是尋夢園所提供的主機,支援 CGI、PHP、MySQL,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並不需要負擔任何費用,只要一些小地方遵守尋夢園的規定即可。例如,掛上他們的廣告。

為了讓尋夢園的廣告效益達到最佳,我修改了網站內容,原本有些人只看留言板或討論區的,我都加上簡單的程式碼使得還是要載入完整的頁面才能觀看。也許這引來某些人的不悅,但是我認為既然對方已經免費讓我們使用,那麼,能夠盡量幫助對方的地方,自然是該義不容辭的盡量協助。

曾經,討論區顯得不太穩定,時常有資料庫無法連上的錯誤訊息。在 Tiberius 的努力協助下,我們克服了這個問題。現在,如果再出現一樣的問題,至少,我們可以有信心的說:不是我們的程式導致。但是就在我們解決問題之前的這段時間,有一些不懂事的網友發表了尋夢園有陰謀的言論。我可以明白的告訴大家,尋夢園從來就不會修改我們網站的內容,更不會故意關閉服務來阻擋我們使用;就算要換廣告內容,也是口頭與書面通知我換上哪些 HTML 碼,絕對不會親自動手。這是一個非常尊重網站負責人的作法,本來我們應該要感激尋夢園才是,只是我們站上某些網友的表現,實在是令尋夢園的相關人員非常失望。

這兩個月來,到底尋夢園的主機如何,我想我比各位都要更為瞭解,事實上尋夢園的主機真的很棒,工程師的實力堅強,而且是以在 HiNet 機房內主機託管的方式來提供最好的頻寬,在這樣的服務品質與服務項目下,其實一個月收費一萬元也不為過,但是尋夢園並不向我們收取一分一毫。這樣的好事,真的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啊!所以我希望大家能夠在瀏覽本站的同時,也心存感激,不是感激我架了這麼一個網站,而是感激尋夢園提供的主機服務,並且不要再對尋夢園的主機服務提出質疑了。任何主機都有可能當機,所以就算真有什麼不穩定,想辦法找出原因,並加以克服就好了,這本是站長該操心的事情,使用者實在無須以陰謀論去解釋之,這不但沒必要,反而是在恩人的背後桶他一刀啊!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