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頁會有爆音的問題





自從網頁上刊出如何解決播放 MP3 時消除捲頁造成的雜音方法後,我反而接到了更多無法解決此問題的信件,問題不外乎顯示卡不在我所列之內、找不到 system.ini 中的 group、改了沒用、找不到我所說的某個功能等等。唉!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在此我提出兩個方向供大家參考:

(1) 寫 E-Mail 向你的顯示卡製造商反應此事(特別是國內 LeadTek 麗台公司的顯示卡使用者)。反應的人越多,該公司越能知道問題的嚴重性。

(2) 如果您的顯示卡晶片是 Win95 本身就有支援的,請換用 Win95 內附的 driver,暫時先不要用您顯示卡附的 driver,應該也可以解決。當然,如果您的顯示卡不在 Win95 直接支援之列,此法就不管用了。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