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我回來了





荷蘭七天四夜的旅行兼工作終於圓滿的結束了。其間我有在荷蘭當地想辦法上網,並且用英文留下了一些訊息在留言板,現在將幾個重點重新用中文報告一下。首先是工作的部分,此趟荷蘭之行主要是為了 AES(Audio Engineering Society)展覽,展覽的內容全部都是最新穎且昂貴的聲音處理器材,軟硬體皆有。其中 DTS 也有參展,並且免費贈送 DTS Demo#5 這一張 DVD,我拿了一張回來。另外有 DTS 的胸章也是免費發送,我拿了好幾個回來。其實這胸章,就是我高中那時代(十年前)大家喜歡拿來掛在書包的紀念徽章,只是,這可是 DTS 官方製作的紀念章,意義格外不同。

去荷蘭,免不了要看風車、木鞋、乳酪,以及紅燈區….. 很遺憾我沒有為大家拍回櫥窗女郎的照片,因為那邊有貼告示,不可拍照。為了安全,我只敢遠遠的拍照,結果什麼重點也沒拍回來。

在阿姆斯特丹街頭看到一家電腦店,進去後發現了台灣買不到的微軟搖桿,分別是 Dual Strike 以及 Freestyle Pro,當場在特價,售價是原本的一半,我以折合台幣兩千元左右的價格將兩支搖桿帶回。

回程時在阿姆斯特丹的機場閒逛,竟然有相當大的資訊產品商家,進去後發現有三台 MP3 CD 隨身聽,皆是台灣買不到的,其中兩台沒名沒姓,使得我缺乏購買意願,但另外一台是 PHILIPS 的 MP3 CD 隨身聽,質感比起台灣這邊所看到的大陸製 MP3/CD/VCD 隨身聽要好上太多,所以就買回來了。不過,這一台並不能播放 VCD。

更多的消息與照片將會陸續公布…..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