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2000 SP2 中文版下載





微軟已經正式釋出 Windows2000 Service Pack 2 了。我們很早以前就在期待,SP2 出現後,可以解決 DVD 多聲道的播放問題,使得像 WinDVD 這樣走標準 MultiChannel Playback 規格的軟體能夠順利輸出多聲道。我下載回來安裝後,發現我手邊的 PHILIPS Acoustic Edge 5.1 聲道音效卡,真的可以在 Windows2000 下,以 WinDVD 2.6 版輸出正確的 DVD 多聲道了!這真是令人相當振奮!但家中另外一台安裝 SB Live! 5.1 的電腦,卻仍然無法在安裝 SP2 後提供正確的 DVD 多聲道輸出,我不清楚這是我的個案,還是 Creative 漏掉了什麼,總之有在使用 Windows2000 的人,趕快下載回來試試看吧!也希望大家多多在音效卡討論區回報您的測試情況。

想要下載 SP2 的話,其實各地都已經傳出下載地點,我們站上的討論區與留言板也都有熱心的網友提供各地的 link。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