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Live! 5.1 新版驅動程式下載





感謝熱心網友的提醒,原來台灣創新未來的網頁已經提供這份最新的驅動程式有好幾天了。誠如網友在討論區所述,安裝這一份驅動程式後,SB Live! 5.1 可以在 Windows2000 下,搭配 WinDVD 使用數位輸出了,我的測試顯示,不論是 AC-3 還是 DTS 均可以數位輸出,非常的正常。不過,如果是設定數位輸出,並且勾選 SB Live! 5.1 自己的 AC-3 decode 功能的話,則雖然聲音正常,但是畫面卻加快了好幾倍,等於還是不能用;此外,SB Live! 5.1 搭配 WinDVD 輸出由 WinDVD 解碼好的 5.1 聲道訊號內容仍然是不正確的。

因此在 Windows2000 下想要透過 SB Live! 5.1 享受正確的 DVD 5.1 聲道環境,必須安裝這一份最新的驅動程式、Service Pack 2,DVD 播放軟體設定數位輸出、SB Live! 5.1 設定成「僅使用數位輸出」,且不要勾選 AC-3 decode,然後由外部的硬體解碼器來解成 5.1 聲道才行。

欲下載的人,請前往台灣創新未來下載。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