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誤用 DIYZONE 網站的圖片





經由網友的來信提醒,我們才發現「網友 Andy Shieh 的 FM801 音效卡修改全紀錄」這一篇文章中,誤用了 DIYZONE 的照片來介紹鉭質電容。這一篇是由網友 Andy Shieh 所撰寫,Andy 平常就有在逛音響相關網站,並且將圖片蒐集在自己的電腦內,而寫作這篇文章時,因為沒有相機,所以就從自己蒐集到的資料中找出圖片來介紹,一時也沒注意到是來自 DIYZONE 的這一篇文件。現在我已經將這一篇文章中的鉭質電容照片拿掉,而網友 Andy 也表示會盡快以相機 + 掃描機的方式來補上沒有版權問題的照片。在此,我們要向 DIYZONE 網站說聲抱歉,還望 DIYZONE 能夠見諒。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