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去大陸八天





我從今天開始一連八天,直到 7/2,會在大陸遊玩八天,途經香港、北京、南京、蘇州、同里、杭州、上海、深圳、香港等地。我搭乘一大早七點的班機,所以現在更新網站,其實沒幾個小時就要上機了。

在旅行之前,我已經與大陸的「短歌行」網站站長劉恩惠先生聯繫上,會帶回大陸著名的黑金音效卡(用料非常好的 FM801-AS/AU 音效卡),以及在短歌行網站頗受好評的「朝露音箱」,希望一切順利。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