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DVD 3.0 的 0525 更新檔(緊急更新)





消息來自 http://www.warp2search.com/ 網站的這一篇。該網站指出,位於韓國的 Cyberlink 網站提供了 PowerDVD 3.0 的 0525 更新檔,但是幾小時候,韓國 Cyberlink 網站關閉了許多服務,不過,warp2search 網站仍然紀錄了正確的下載位置,並且同時以他們的 server 來服務。需要下載的人,可至剛才提供的頁面去尋找 mirror 站台來下載。warp2search 網站表示,使用此更新檔後,重低音聲道的解碼改善了,不知道這是否意味著 PowerDVD 3.0 在四聲道輸出模式下的重低音聲道缺乏問題終於獲得解決呢?

緊急修正:方才發現自己的 PowerDVD 3.0 版本號碼還比 0525 大上許多,這讓人搞不清楚 0525 到底是比較新還是比較舊的版本。建議有需要的人不妨再等等看是否有更明朗的消息出現再做決定。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