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Live! 娛樂版的配件大放送





由於我工作的關係,公司累積了一大堆 SB Live! 娛樂版的配件,包括安裝與應用程式光碟共兩片、遊戲四套共五片、手冊、保證書、貼紙,大約有 1/3 還包括有原廠的 CD 訊號線,類比與數位各一條,Creative 的 CD 類比訊號線是四芯的,而不是一般便宜貨的三芯。總共大約有三十幾套,我全部放在全創電腦光華店內,有需要的人,請自行到全創電腦領取,完全免費!

簡單的說,就是除了音效卡與外包裝盒外,其他東西通通都有,最完整的包含類比與數位 CD 訊號線,搶完了就只剩下不包含 CD 訊號線的版本,所以先搶先贏囉!這些套件可以說是最適合購買 SB Live! Value/Value 2 版的人滿足之用。總之,不要錢,去領就會有,領完為止。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