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技電子LABTEC美國音效科技領導品牌產品在台上市





2001年七月二十五日 羅技電子宣布美國音效領導品牌LABTEC Hi-Fi 耳機及語音輸入產品系列產品正式在台上市。

從網路電話、網路聊天、網路多人連線遊戲、互動式語言教學或是語音辨識輸入,Labtec的麥克風和耳機能夠增加您的互動式音效經驗。獨家專利噪音消除及聲音強化技術NCAT(Noise Canceling and Amplification Technology),精心研發的機構/電子迴路設計以及特殊的雜音消除技術,可以讓聲音更加清晰、有效降低失真。在北美地區2000年語音輸入周邊市場Labtec以高達58%的市場佔有率(資料來源:PC Data)領先群雄。

Labtec Hi-Fi耳機結合多年的專業音響工程及各種時尚風格造型設計,兼具高傳真音質、美觀及配戴舒適的優點。從講究高音質的Elite系列、專為行動數位音樂設備設計的Icon系列、酷炫造型的Curve系列及特別為活力充沛的消費者所設計的Go系列耳機產品,款式眾多。完全滿足消費者在運動中、在工作中或在家中等等隨時隨地的美聲需求。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