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 Audigy 娛樂版外包裝印刷錯誤





這一個印刷錯誤的問題,其實之前已經在我們網站的討論區引起注意。事情的始末是出在目前市售的 Sound Blaster Audigy 娛樂版外包裝盒上,註明產品包括內接式 SB1394 訊號線一條,但是有購買的網友發現並無這一條線的存在,經過與創新未來的溝通,我們發現這是一個印刷上的錯誤,在此緊急通知大家,並且針對「內接式 SB1394 訊號線」也要做一個說明。

首先,在台灣正式上市的 Sound Blaster Audigy 娛樂版,是沒有這一條「內接式 SB1394 訊號線」,這是產品印刷上的錯誤。

其次,這一條「內接式 SB1394 訊號線」,也不是大家所想像的 1394 訊號線。這一條內接式 SB1394 訊號線,在 Audigy 白金版與 Audigy 白金版 eX 上才有附,目的是為了讓 Audigy 音效卡上一個預留的 9pin SB1394 接頭,延伸出去。白金版用這一條內接式 SB1394 訊號線,接到白色的 AudigyDrive 上,而白金版 eX 則用這一條內接式 SB1394 訊號線,先接到一個白金版 eX 才有的子卡上,該子卡會匯集所有應該對外輸送到黑色外接版 AudigyDrive 的訊號,再統一送出,如此黑色外接版 AudigyDrive 上的 SB1394 接頭才能發揮作用。

因此,這一條「內接式 SB1394 訊號線」純粹是 Creative 為了 Audigy 音效卡所制訂的一條內接式 cable,與接駁一般 IEEE1394/SB1394 設備,並無直接的關係。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