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除關於 Audigy UDA beta 驅動程式的 link





趁著 11 月 13 日的創新未來記者會,創新未來的蔡經理與我聊了一會兒,主要還是關於日前律師函的事情。蔡經理表示這一份可以讓舊有 SB Live! 系列取得 SB Audigy 大部分功能的驅動程式,也不是 Creative 所撰寫,新加坡 Creative 對這一份驅動程式感到十分頭痛。蔡經理委婉的表達了希望能夠拿掉 link 的立場,我二話不說立即答應。其實以我們網站的立場,配合廠商去宣導產品的正確觀念,本是天經地義的事情,只是對於新加坡 Creative 總公司委託香港律師行的粗暴行為,以及用類似恐嚇的法律立場來鎮壓言論自由,感到十分不解,在這種情況下我們自然不願意輕易的配合要求。但是如果是私下要求,其實我會酌情照辦。

也許大家並不知道,在我們網站討論區,已經不是第一次配合廠商去取消某些討論。什麼事情都可以坐下來好好談,直接拿類似存證信函的東西出來實在是過於粗魯且令人不悅,要人照辦已經很難,偏偏還讓我們抓住打壓言論自由的把柄,我們自然有我們的立場來抗拒其要求。

討論區內可以繼續討論這一份驅動程式的相關問題,但是第一,我們不希望討論這一份驅動程式該怎麼安裝,以及遇上問題時該怎麼辦之類的,那本來就是應該會出問題的事情,而且又不是正規產品,實在不應該鼓勵大家安裝使用。第二, 我們修改所有提出下載位置的相關討論,予以抹除,如果你實在是非常想要這一份驅動程式,請到網路上的其他地方自行想辦法,我們網站在此配合創新未來的要求,禁止這一份驅動程式下載位置的出現。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