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全創綠川店正在展示高級 MP3 CD 隨身聽





曾經在全創光華店展示許久的三台 MP3 CD 隨身聽:PHILIPS eXpanium、RioVolt、TDK mojo,現在移師台中的全創綠川店展示中。這三台均是台灣無法直接購買得到的 MP3 CD 隨身聽,eXpanium 是從荷蘭帶回,RioVolt 與 mojo 則是從美國帶回,質感與功能絕對不是一般坊間廉價 MP3 CD 隨身聽所能比擬,甚至 RioVolt 與 mojo 都是點陣液晶顯示幕,可以顯示英文歌名。對於這麼難得一見的 MP3 CD 隨身聽,中部地區的朋友有興趣的話,別忘了親自造訪全創綠川店。全創綠川店的相關資訊已經更新在我們網站介紹全創光華店的資訊中,可直接從「本站推薦」裡面閱讀。

住在國外的朋友請別見怪,的確在國外,這三台 MP3 CD 隨身聽是一點也不特別,然而因為在台灣是缺乏代理商的,甚至台灣飛利浦也沒有引進自家的 eXpanium,所以對於居住在台灣的朋友來說,這三台 MP3 CD 隨身聽還是有其特別之處。PHILIPS eXpanium 在我們網站有使用報告,而 RioVolt 與 mojo 的質感與功能更是在 eXpanium 之上,現場看了就知道!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