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資料庫調整完畢





前幾天調整資料庫結構失敗了…..

其實主要是為了將資料庫的格式,由原本的 ANSI 改為 UTF-8,對於多國語言共存會有較佳的處理能力,但是前天是嚴重受挫,很多字都換不過來,詳情都寫在站務區了。

自己上網又翻了點英文文件,發現可能有救了,興奮之餘也顧不得先公告再停機,所以從昨晚 9 點多以後討論區就予以關閉了。經過幾個小時的努力,終於全部轉換成 UTF-8 結構,實在是可喜可賀啊~

除了多國語言的處理能力增強之外,也把簡中、日文、韓文等介面給容納進來,我承認韓文與日文純粹是噱頭啦~不過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亂玩一下,切換操作介面與的語系並不影響發言的內容喔!

另外,現在討論區允許大家上傳檔案,方便您發表問題或心得之用,且由於本站頻寬有限(12M/1M 的 ADSL),所以討論區內的圖片是禁止被站外連結的。

有任何操作上的問題請在站務區回報喔!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