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Xonar HDAV 1.3 Deluxe 開箱文





透過正式的管道與見面,我借到了這張 ASUS Xonar HDAV 1.3 Deluxe 音效卡。

這張音效卡最大的特色就是能夠將顯示卡的 HDMI 訊號接進來,然後加上 HDMI 1.3a 規範中的 DTS-HD、Dolby TrueHD、Dolby Digital Plus 等訊號後一併輸出,讓具備次世代的環繞解碼擴大機充分發揮能力。

在不是使用符合 HDMI 1.3 規格的藍光播放機情況下,想要獲得所謂次世代藍光等級的環繞音效,SONY PS3 是將這些規格解碼後以 LPCM(未壓縮) 格式送出,雖然這樣也可以提供正確的環繞效果,但是看到自己昂貴的擴大機沒有亮起那些 Dolby 或 DTS 的標誌,爽度就是不夠;同樣的,一些較為高級的 ATI 顯示卡也在 HDMI 輸出這邊加上了部分音效規格的輸出能力,但仍不完整,至於其他音效卡或主機板,即便是有傳統的數位輸出,也對於這些次世代音效規格完全一籌莫展。如今華碩 XONAR HDAV 1.3 Deluxe 的出現,可以說是為了 HDPC 在 HDMI 輸出上提供了完整的解決方案,不論是國內還是國外,幾乎每一個 Hi-End AV 討論區都有相當熱烈的關注。

本篇為開箱文,讓大家聞個香。每張照片都可以點進去進入博物館,再點一次圖即可看到一千兩百萬像素的原圖,應該是夠細膩了。 (H)
[image:388]

[image:389]
[image:386]
[image:385]
[image:387]
[image:384]
[image:390]
[image:392]
[image:396]
[image:394]
[image:391]
[image:395]
[image:393]
[image:397]
[image:398]
[image:401]
[image:402]
[image:400]
[image:399]
[image:403]
相關討論:ASUS XONAR HDAV 1.3 Deluxe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2 Responses

  1. 張東西表示:

    Home Firefox Firefox 3.0.5 Windows Windows XP

    路人挑錯字!
    第二行
    將顯示卡的 HDMI 訊號接”近”來 (進) [B05]

  2. DearHoney表示:

    Home Firefox Firefox 3.0.5 Windows Windows Vista

    哈!沒注意權限問題。這類文章我通常都不會開放留言,需要去用討論區的。錯字已經修正,謝謝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