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宅的SOGO新光華開幕了,嚇死人





最近頗吸引阿宅注意的新聞就是光華新天地開幕了。

身為半個阿宅的我,也不想缺席這個盛事,所以星期天就跑去想要參觀一下。結果光是為了停機車,難度就超越以往百倍以上,最後我停到老遠的地方去了。

回來就看到星光二班的賴銘偉與黃美珍,愛湊熱鬧的我,也俗氣的舉起相機一陣狂拍,然後回家撿兩張可以用的出來:
[image:346]
[image:341]
黃美珍沒有什麼問題,與背後的海報看起來一樣,倒是賴銘偉應該是變胖不少吧?

穿過冷氣不強的一樓飲食區,發現居然還有一個中庭:
[image:343]
很多人都說新光華蓋得就像學校一樣,是啊~也未免太像了吧?

看到有電扶梯可以上去二樓,上去以後嚇死人:
[image:344]
人多到差一點在電扶梯口擠不進去,太危險了,當下立刻放棄嘗鮮的機會,我不玩了,改天再來光華吧!

下樓時,看到這種詭異的動線設計,為什麼有一扇小門要檔在那邊啊?
[image:342]
光華新天地這種盛況,大概只有百貨業的SOGO週年慶低價下殺時可以比擬吧?詭異的是,還看到許多一家老小一起來逛新光華的,真是老天爺啊~

認真的期待一下未來的光華:

要宅,就給我宅徹底一點!電玩、動畫、公仔、模型、女僕,全部都引進來吧!不然憑甚麼打造台北秋葉原啊!



You may also like...

7 Responses

  1. sutl表示:

    Home Firefox Firefox 2.0.0.16 Windows Windows XP

    我覺得要打照秋葉原的話,把八德路改成步行者天堂比較適合。(反正南有忠孝東路北有市民大道)

  2. blair表示:

    Home Firefox Firefox 3.0.1 Windows Windows XP

    樓下的…步行者天堂已經因為前一陣子的瘋狂殺人事件被取消囉… [B13]

  3. sutl表示:

    Home Firefox Firefox 2.0.0.16 Windows Windows XP

    但不可否認的,步行者天堂對之前秋葉原的發展有一定程度的貢獻。

    就像西門町在假日要封路一樣,這種行人優先的措施可以增加消費的方便性。

  4. Forwell表示:

    Home IE IE 7.0 Windows Windows Vista

    我想要OL店~~~
    這樣下班去的時侯…就可以有一票OL對你說
    “總經理…您辛苦了~~幫您搥搥背吧~~” XD2

  5. 匿名訪客表示:

    Home IE IE 6.0 Windows Windows XP

    OL店嗎?
    我也要~ XD2 XD2 XD2

  6. Maverick表示:

    Home Firefox Firefox 2.0.0.16 Windows Windows XP

    我比較希望有妹抖店,那些發傳單的穿著實在是四不像 [B14]
    Fatimaid 搬去新光華一樓好了 :XD

  7. FIREFALCON表示:

    Home Firefox Firefox 2.0.0.16 Windows Windows XP

    那個小門可能是防火設施, 當火災發生時, 大門會放下, 避免火勢蔓延.
    來不及逃跑的民眾可以從小門穿出, 或讓消防人員進入.
    只是在這種情況, 應該可以考慮直接打開. (怕細細的門柱被群眾擠變形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