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 LukeLo 的「漫談數位音樂」一文更新





這一篇於去年 7 月 5 日登出的文章,現在更新了部分的內容。網友 LukeLo 將文章潤飾了一番,並且適度的加進了最新的資訊,以及提供更多相關資訊的 link,方便讀者閱讀與參考。如果您是剛來本站的新手,請您務必一定要抽空好好的閱讀這一篇文章,將可以避免在討論區內提出一些已經老手們已經覺得索然無味的討論,也可以迅速累積您的相關知識背景,實在是不能不看的一篇超級大作!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