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質報告一覽表





這一篇從去年年底醞釀至今,不斷的添油加醋,逐漸的把資料與比較表、名詞解釋給補齊,現在終於到達可以正式公布的程度了。

在這一篇裡面,可以找到超過 60 筆的音效卡產品成績,而且還會不斷的增加。我們是使用 RightMark Audio Analyzer 3.1 這個軟體,搭配品質極為優良的 CardDeluxe 來檢測音效卡與解碼器。除此之外,各位可以任意選擇 6 樣產品做比較,系統還會自動找出最高的成績予以標示出來。如果對於艱澀的名詞無法理解,也不知道圖形的意義,在這個網頁裡面也都有答案。

「音質報告一覽表」總共有三頁,每一頁的主題訴求都不同。這也是我們網站首度大規模,並且以比較客觀的方式來檢測大家的輸出品質,也希望這一份資料不只是讓大家比比數字的大小而已,更要能夠達到深入淺出的目的,務求每個朋友都能瞭解數字與圖形的意義才好。除此之外,還盼望大家針對這一份資料提出更多的意見,包括希望增加評測的設備,以及看不懂,希望我們加強解釋的部分,都請不吝於討論區中提出,好讓這一份資料能夠達到盡善盡美的程度。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