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失落的環節?顛覆演化論





人類失落的環節?顛覆演化論 發現原始人、現代人混種

為避免原文日後失效,節錄部分原文如下:

〔編譯張沛元綜合十九日外電報導〕十九日發表的一份最新研究顯示,一九九○年代初在喬治亞共和國德瑪尼斯考古遺址出土的一批一百七十七萬年前的人類遺骸化石,竟同時擁有類似原始與後期人類的特性;由於此一情況並不符合任何既有的人類演進觀點,此一發現勢必引爆科學家之間的辯論。

我以下要說的話,可能會因為我太嫩而被噓爆。我沒唸過什麼生物,也不是考古學家。我高中的時候突然覺得,人類不是地球上正常演化來的生物,我覺得我們太不自然了,儘管我們沒有狗的鼻子那麼靈敏,不像候鳥可以靠地磁辨認方位,也沒有蝙蝠靠超音波在黑暗中不會撞到東西的能力,可是不管怎麼看,我們的智商都比地球上任何一種已知的生物要來得高出甚多。

如果大家都是公平且自然的演化,何以只有「人類」這種生物的智商可以明顯高出其他物種甚多呢?應該同時有好幾種生物會有差不多的智商啊?這樣比較合理且自然吧?再不然就是人類還是跟其他生物有著差不多的智商,今天我吃你,明天你吃我,在某個區域達到某種生物鍊上的平衡吧?

但現在的狀況是,其實只要人類想的話,可以把這個地球上大多數的兩隻腳、四隻腳等生物都殺光了吧?一個沒有工具的人類,無法抵擋獅子老虎的攻擊,但是經過數千年的進步後,一群人就可以製造出武器來讓一個人抵擋獅子老虎的攻擊,而獅子老虎經過幾千年,還是只會用他們的牙齒與爪子當武器,毫無進步可言。

這種強烈的優勢,非常的不自然,所以我覺得人類不是地球上自然出現的生物。

也許有人說,人類要謙卑,雖然我們能夠抵抗老虎獅子,但是卻無法抵擋病菌的攻擊,還是會生病甚至因病而死,所以不要太自大了。但是這跟我講的是不一樣的事情,我強調的是智商,病菌有什麼智商可言嗎?就是有機體之間的弱肉強食而已,不是靠智商取勝的。在這種事情上,人類就和其他生物平起平坐,都有各自害怕的病菌,只是人類又能夠靠發明與研究,來抵抗一些原本無法對抗的病菌,這又是其他生物所不能之事。

老實說吧!我就是覺得人類是外星人改造出來的,大概是拿猴子與猩猩再改一改就出現的生物吧!

你問我有什麼證據?沒有,那我問你神在哪裡?你也沒有證據吧?你相信有神,跟我相信人類是外星人改造出來的,都是一種信仰。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