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好像沒有宅男的聖地?





這兩天剛好逛了市民大道地下街的資訊區,也把光華商場一帶給掃了一遍,我赫然發現,竟然沒有一個地方是能夠滿足宅男所有需求的耶?

以市民大道地下街來說,電玩店以及模型玩具店是最多的,還有最具話題性的台北女僕喫茶。可是電腦周邊及漫畫就很缺乏。

以光華商場這附近來說,資訊用品、電腦零組件、漫畫都非常齊全。可是卻沒有模型扭蛋店,電玩只集中在 PC 類的電玩販賣,電視遊樂器型態的電玩店偏少,明顯不如市民大道那邊的電玩店規模。

雖然最近沒去萬年大樓,但想必也不會有多大的變化,萬年的四樓有電玩、漫畫、模型,但是沒有電腦資訊商品,也沒有女僕咖啡店。

難道,一個可以集中電腦資訊、電視電玩、漫畫動畫、模型扭蛋、女僕咖啡的地方,真的不存在於台北市嗎?光華商場號稱是台北秋葉原,可是還是有這麼大的缺口。如果能夠把市民大道、光華商場這兩樣取連集合,不就更接近秋葉原了嗎?

目前光華商場在國際電子廣場這一邊,明顯的蕭條許多,包括國際電子廣場以及現代生活廣場,收掉了好多的攤位,以前那種非假日就很多人,假日更是人擠人的盛況已不復存在,市場生態改變是一個原因,網購的普及也造成出門意願降低,不過既然宅男這個現象是普遍存在的,為什麼就不能有一個 Total Solution for Otaku 呢?

既然光華商場這邊空著的店面很多,那有沒有開模型店的,願意去光華商場那一帶開分店的?還有沒有人要開女僕咖啡店的?開到光華商場那邊去啊~這些都是宅男的熱愛要件,卻於光華商場一帶缺乏的啊~光華有那麼多空閒的店面,不難租了吧!市民大道地下街好像有點飽和了,沒辦法塞更多的宅男店進去,但是光華可以啊!

來吧!打造一個宅男的聖地吧!更多的 3C、動漫、模型,還有女僕…… 搶下光華商場這一帶空著的店面,把模型與女僕給補進去,先搶先贏啊!開不起女僕咖啡店,也可以顧年輕女孩穿著女僕裝賣 3C、賣漫畫、賣模型啊~小投資大話題嘛!還怕沒有人潮嗎?最好再加上「大腳桶」那種攤位的「你好~」嗲聲,眾宅男們就可以在此地獲得完全的身心治療,屆時還不乖乖的掏錢嗎?

其實我是半個宅男,並沒有特別喜好動漫、模型、女僕,但還是很樂見更宅的台北秋葉原啊~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