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館再添稀有館產





Hercules Game Theater XP,是網友 alan 託友人從美國帶回來的音效卡,在國外很紅,因為其亮眼的外接盒之故。照片收錄在博物館的其他未分類系列館,我們也即將推出這張音效卡以及 TurtleBeach SantaCruz 的綜合使用報告。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