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ive NOMAD MuVo NX 介紹






自前一代 Creative MuVo 隨身碟播放機推出後不久,Creative 繼續投入研發,將 MuVo 改進後,推出了外觀近乎一樣,但在功能上大幅增進的 MuVo NX。

保留過去 MuVo 可以拆解與合體的特性,MuVo NX 在有限的體積上,提供了點陣字幕,而且對於中英日文的顯示均無問題。


MuVo NX 一次提供兩種顏色的電池盒,滿足年輕消費者求新求變的需求。

插入電腦的 USB 孔,Windows 2000/XP/2003 並不需要額外的驅動程式即可順利完成安裝手續,這對於要當作一個隨身碟來說是相當方便的。

回顧過去這幾年 Creative 的播放機產品,在播放音質上一直都能夠維持一個還不錯的水準,MuVo NX 也不例外,播放音質也同樣令人相當滿意。

MuVo NX 另外一個相當特別的地方,就是與 Creative 自個兒的喇叭產品可以做進一步的合體。Creative 最近推出了幾款喇叭,包括 L3500 以及 T7700,有提供所謂的 M-Port,這是一個在外觀上與 USB 相同,但是傳遞內容卻不同的設計,M-Port 提供電力以及類比聲音傳地的途徑,讓 MuVo NX 的聲音可以直接輸入到這些喇叭內後播放,這真的是一個非常有創意且大膽的設計!

若要與一般時下的同類型產品相比,就是缺少 FM 收音機了,但是,MuVo NX 的體積如此的小,我們認為這已經是相當強悍的產品了。反觀有 FM 收音機的 MP3 隨身碟,體積似乎都比 MuVo NX 來得大,有的甚至還需要額外的驅動程式才能當作隨身碟,並不是很方便。

由於 MuVo NX 具備不需攜帶驅動程式即可隨插即用的隨身碟功能,加上輕巧的體積、點陣字幕、還可以錄音,綜合這麼多的功能,我們決定推薦這一款產品給大家。

相關網站

歷史上的今天...


You may also lik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D  :)  :(  :|  (H)  :P  :$    *-)  ;)  :-.-:  :!:  :S  :!!:  [B01]  [B02]  [B03]  [B04]  [B05]  [B06]  [B07]  [B08]  [B09]  [B10]  [B11]  [B12]  [B13]  [B14]  [XP]  :XD  (Y)  (N)  :-O  :@  8o|  :-#  (L)  (U)  ^o)  |-)